1 /

不可思議的超速人生

裝配獨家技術義肢套筒

依殘肢客製取模製作超薄型矽膠內套及義肢承筒,百分百吻合舒適

例假日請提前預約

免費調整與檢測服務

不論您是否在強生裝配義肢,我們都歡迎您來,讓強生義肢為您進行義肢健診。

強生運動型義肢

超越顛峯 與時俱進

阮錦源 別停

逆風而行的殘障奧運國手

林鳳營2018年度廣告 

前進的動力來自強生

強生義肢 與時俱進

完美的義肢的決勝點,能將承筒設計精密吻合各種不同型體的殘肢,發揮義肢最大功能


來到強生以後我才明白原來重生不只是想像,並且離我那麼近也能夠實現 。
曾經我也是認為自己沒有太多機會能再做到像正常人一樣的事情,但是非常感謝強生讓我回到當初!就像曾經原來的自己一樣。

當重生的自己能夠做到許多事情,便會找回更多的自信心,並且做任何事情上也會覺得有意義。

我也相信很多人需要的是一個舒適熟悉的感受,但之前可能並沒有獲得,像我一樣!
沒想到生活可以像以前一樣輕鬆,萬分感謝強生也感謝自己的選擇!

~ Van

NEW 義肢

強生義肢公司形象代言人李念軒

膝下刀鋒義肢🦿讓想運動的人不管是健身還是跑步都能輕鬆的藉由義肢的高彈力完成

膝下刀鋒義肢

不管跑步運動還是爬坡,刀鋒義肢的高彈性都能輕鬆的輔助做到!

 

旋轉可調式承筒義肢 轉動奇肢

 承筒旋鈕穩定系統 /德國 Ottobock 3E80 電子液壓膝關節

電腦腳義肢 Cleg4

強生飛毛腿義肢,能跑、能跳

 

患友實例

膝下義肢(運動型義肢)

挑戰極限 - 跑步、跳躍、攀岩

膝下義肢(星星王子)

如獲新生!

膝上義肢(彎刀義肢)

客製化專業承筒的設計:超速飛奔!

膝上義肢(彎刀義肢)

強生飛毛腿義肢,能跑、能跳

患友實例

膝下義肢(運動型義肢)

挑戰極限 - 跑步、跳躍、攀岩

膝下義肢(星星王子)

如獲新生!

膝上義肢(彎刀義肢)

客製化專業承筒的設計:超速飛奔!

膝上義肢(彎刀義肢)

強生飛毛腿義肢,能跑、能跳

膝上義肢(女消防員)

賴文莉:重回熱愛的工作崗位

膝下義肢(員警陳昭宏)

義肢挑戰不同人生

膝下義肢(獨腳鐵人)

殘障奧運國手阮錦源

膝下義肢

出國、逛街,輕鬆GO

好的義肢產品還是要搭配好的義肢承桶設計,才能走的好跟發揮其功能



詳細問題可以電話諮詢或是官方line ig詢問

電子輔助義肢 3E80

3E80 膝關節結合了旋轉液壓系統和電子監控功能,可提高穩定性和移動自由度。
義肢在行走的過程中會自動響應變化,並在每一步都調整其功能使其活動度增加。

電腦腳義肢 Cleg4

德國知名大廠 Ottobock 推出的 電腦控制式義肢關節 Cleg4 是一款非常安全且值得信賴的中高階智能膝關節。 對於大腿截肢患者有著很大的突破跟改善。
1.無論是樓梯、坡道、不同路面還是倒退行走,Cleg4 都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實時進行動態的調整。
2.改進的防跌倒功能使用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進一步降低摔倒的可能。
3.感知站立功能使用戶可以在屈膝放鬆的情況下鎖定膝關節,節省體能。
4.用戶可以使用手機簡單操作App來控制這款膝蓋的功能。
(大部分的功能權限則是義肢師調整)

義肢的決勝點

真正與殘肢接觸的不是義肢組件,而是義肢承筒。只要義肢承筒無法扮演好它的角色,縱使選配價格高昂的義肢組件,一切也是惘然。

義肢免費健診

不論您是否在強生裝配義肢,我們都歡迎您來強生,讓葉明哲先生與葉力中先生以專業的知識與技術,為您進行義肢健診。

美觀手足

強生美觀手足採新式矽膠製成,長時間穿戴不會感到悶熱不適。掌紋、骨骼及血管清晰自然,關節可凹折。

強生客製矯型背架護具

從每個病患親身取模,量身打造完全符合的背架體型的背架護具,背架使用歐美的材質,不只效果好,更改善傳統型背架護具穿著不適的問題,讓病患能長時間穿戴 · 有效改善脊椎側彎及各種脊椎問題。

2020美國義肢協會會員 台灣第一位獲認可的會員
Member ID: 717 Password: xrCcyoksquo ad quam.

美國足部矯形協會
(PedorthicFootwear Association, PFA)會員

國際義肢協會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ROSTHETICS AND ORTHOTICS, ISPO)會員

健保局指定優良義肢廠商

中華民國義肢裝具協會會員

強生義肢公司

強生復健器材製造廠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95號2F

公車路線查詢(內湖運動公園站)

服務專線 0800-022999
服務專線 02 - 8792-0556

Email: jsyehi@ms32.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