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義肢產品還是要搭配好的義肢承桶設計,才能走的好跟發揮其功能



詳細問題可以電話諮詢或是官方line ig詢問

電子輔助義肢 3E80

3E80 膝關節結合了旋轉液壓系統和電子監控功能,可提高穩定性和移動自由度。
義肢在行走的過程中會自動響應變化,並在每一步都調整其功能使其活動度增加。

電腦腳義肢 Cleg4

德國知名大廠 Ottobock 推出的 電腦控制式義肢關節 Cleg4 是一款非常安全且值得信賴的中高階智能膝關節。 對於大腿截肢患者有著很大的突破跟改善。
1.無論是樓梯、坡道、不同路面還是倒退行走,Cleg4 都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實時進行動態的調整。
2.改進的防跌倒功能使用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進一步降低摔倒的可能。
3.感知站立功能使用戶可以在屈膝放鬆的情況下鎖定膝關節,節省體能。
4.用戶可以使用手機簡單操作App來控制這款膝蓋的功能。
(大部分的功能權限則是義肢師調整)

高性能電腦腳Genium X3

OttobockGenium X3是最高規格的電腦義肢關節,機能性跟運動性都比一般的電腦義肢有很大的提升,適合有高運動需求的青中年患者。
1. Genium X3具備高防水功能,患者能穿著游泳、淋浴甚至在水裡走動。
2. 可使用APP控制切換6種運動模式,根據患者常從事的運動項目做切換。
3. 向後行走、交替上下樓梯、跑步、跨越障礙、變速行走的過程中,Genium X3系統都能帶給患者穩定的使用體驗。

強生義肢公司

強生復健器材製造廠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95號2F

公車路線查詢(內湖運動公園站)

服務專線 0800-022999
服務專線 02 - 8792-0556

Email: jsyehi@ms32.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