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site-verification=6bUOO3H2Ghh442JMwb7pjx-5EdfMTftA1-aX-jG1WDA , 免費義肢檢測!強生義肢背架輔具公司
Install this webapp on your device: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screen.

專業能力與服務

Professional Ability and Service

強生義肢公司為健保局指定的優良廠商,不僅提供多樣客製化義肢讓患友選擇 ,也提供完善的售後保固與維修。

熱忱的專業諮詢

強生義肢公司秉持專業、熱誠的態度,不論是義肢或護具上的專業問題,或者勞保與 健保申請上的疑問,我們均提供完善的諮詢服務。

免費專車接送

強生義肢公司提供專車接駁服務,快速又方便。

免費住宿服務 

強生義肢公司備有寬敞舒適的住宿環境,讓外縣市的患友免於舟車勞頓。

完善的訓練中心 

本公司具備寬敞且完善的訓練環境,搭配漸進式復健訓練,協助每位患友適應 使用義肢行走


強生義肢品質保證 -1.好的材料

強生義肢系列產品大量使用歐美進口材料製造,堅固且耐用

強生義肢品質保證 -2.好的技術

強生義肢的義肢師皆受過正統義肢專業訓練,廠務人員具多年實務經驗

強生義肢品質保證 -3.好的服務

強生義肢擁有強大的後勤支援,義肢零件庫存量充足,提供即時維修與服務

專業能力與服務


強生義肢創辦人葉明哲 先生Mr. Johnson Yeh在台灣從事義肢裝配工作已有50 餘年,與總經理 葉力中 先生 Mr. Steven Yeh皆為受過正統義肢專業訓練的專家曾多次遠赴美、英、德等國深造,並經常參加國際義肢學術研討會,將世界最先進的義肢技術與零件引進國內,嘉惠的患友無以計數。

強生義肢公司

強生復健器材製造廠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95號2F

公車路線查詢(內湖運動公園站)

台北到站免費接送提前預約
服務專線 0800-022999
服務專線 02 - 8792-0556

Email: jsyehi@ms32.hinet.net

強生義肢免費客服 0800-022999